k

lolita茶会杀人事件1

  三个月前,魔都某郊区豪华酒店。

  十几位衣着华丽的lo娘聚在白桦木桌旁莺声燕语,时而提着裙摆到另一处笑闹,时而拿起桌上精致小巧的糕点小口吞下。正厅里一片纸醉金迷的气息扑面而来。

  “琉璃会长真是阔气啊。”红裙少女抿了口红茶,接着说“听说今天还请了长烟、爱子和最近最火的玉娘!”

  “诶!玉娘!是不是上次在cp穿着bp家的粉色小草莓🍓jsk的玉娘?看了她的场照我被狠狠种草了!”白衣女说,“我马上下单了黑色小草莓🍓jsk,可惜还在等工期!万恶的预售制”

  红裙少女似是想到什么,对对面边的黄裙子女孩说:“咱们的非酋猫团啊,那晚某鱼请了代拍去拍现货,但是代拍竟然都没抢到。没想到狗团你抢到了,哈哈哈哈哈。”

  狗团也笑眯眯地挽住猫团:“来来来,我让你蹭蹭我的欧气,祝你早日脱非入欧。”

  “我才不是非洲人,我才不是非洲人”说着,白衣女猫团狠狠地咬了一口精致糕点“啊啊啊,感觉全天下的人都有了小草莓🍓,除了我😭。鹤,今天琉璃会长穿的就是粉色小草莓jsk裙子吧。”

  鹤放下手里的小茶杯,把自己的拖地红裙理了理“是啊,我记得上个月的小蓝书里,会长就晒出了照片,还是fullset。可惜太甜了,不是我的爱。”

  狗团看了看手腕上的腕表“7点了,时间差不多了。”说着起身挽起了猫团的胳膊。

  狗团勾了勾手臂:“好了,我感受到你的努力了,下次记得先摸摸我再抢裙子。时间也差不多了,咱们也该去占个位置了,青青一起吧?咱们四个坐在一起看美女子。”

  一旁看起来年纪最小的女孩笑了笑:“好啊。”

  鹤看向衣着简单的年青少女说:“青青,听说你跟玉娘关系很好啊,一会儿可不可以去后台看看玉娘啊,我很喜欢玉娘。”

  鹤看了看二人这层层叠叠的裙子,落后一步,挽起青青的手臂:“青青是第一次来茶会吧。别担心,放开手脚,整个酒店都被琉璃会长租下来了,一会儿看完展,咱们还可以在酒店里美美睡一觉!我刚刚看了看,酒店还有一个大泳池哦。”

  鹤领着众人走向展台四周的方凳处,展会开始了。

  一位位各有千秋的美女穿着精致的裙子,满身珠光宝气的从后台走出,迎接着满场lo娘羡慕的目光。层层叠叠的蕾丝,蓬松的裙摆,高高耸立的假发,华美的妆容,端庄而又不失灵气的仪态……这一切都伴随着轻柔音乐,晃花了在场每个人的眼睛。随着几位著名种草姬的出场,场内气氛达到最高潮。

  一小时后,展示已经接近尾声,台下各种议论声也大了起来。台上,琉璃会长,面色微红说着:“感谢大家能来到这次茶会!希望大家今天都玩得开心……”

  青青等得早就不耐烦起来,就侧头轻声跟旁边的鹤说:“鹤,咱们现在就去后台等着吧。我正好拍了几张好照片让玉娘看一看。”

  鹤连忙放下茶杯,点了点头,又拿出镜子仔细补了补妆“走吧。”

  正在这时青青的手机铃声响了起来,拿出来一看,又是那个秃头老板的电话,无耐的叹了口气。“鹤,你先去后台吧,是202房,我一会儿就来。”

  然后就是一阵兵荒马乱的工作答疑。

  青青接完电话后,留下了社畜的泪水,感慨社畜不易。

  “喵呜呜呜呜”一只黑猫窜过。青青被吓了一大跳,心跳还没平静时,又听见后台方向传来一声急促的尖叫声。

  她没多想,作为在场的为数不多的成年人,她需要去保护这些小姑娘的安全。

  

  


评论